最终幻想星球

阿煜贴贴,阿煜么么么么

凹凸世界看……

  时间线在第3季开头,写的东西挺多的,可能比较乱。到时候我会专门列出来,要写哪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不用在意。

  可能会有原创剧情,不过在下的文笔特别特别不好。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在下。好了,咱们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开始正文。


  ——————————————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左右,那个奇怪的屏幕终于又亮起来了。

  “格瑞格瑞,你看那个屏幕又亮起来了”金看着又重新亮起来的屏幕,对格瑞说着“嗯,我看到了”格瑞回答了金“哦,又亮起来了吗?这个东西可真是有趣啊”凯莉看着亮起来的屏幕,这棒棒糖漫不经心的说。(突然发现紫堂和银爵好像都没怎么说过话呢。)

  “这个奇怪的东西居然又亮起来了”紫堂幻心想到。“银爵你觉得这个东西对我们会有影响吗?”紫堂幻望着大屏幕问。“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让他对我们作出影响的”银爵也同样看着屏幕回答了紫堂幻。

  “咦,又亮起来了吗?这次会播放些什么呢?”安迷修看着屏幕说。“呆头骑士,你说他会不会播放一些未来的东西”艾比突然间没头没脑的问了安迷修。“这个吗?其实在下也不清楚”安迷修礼貌的回答了艾比。“老姐你关心这个干什么”埃米问。“你还管起你老姐来了”艾比的话语中带了些许威胁。“没有没有”埃米怂怂的回答了艾比。(人设好像崩了呢)

  “大哥那个奇怪的屏幕又亮了”卡米尔看着重新亮起来的屏幕,对着雷狮说。“不用担心卡米尔,最起码他现在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威胁”雷狮,对着卡米尔说,声音里带了些许安慰的成分。“帕洛斯,你看那个东西又亮起来了”佩利指着亮起来的屏幕兴奋的对着帕洛斯说。“嗯,我看到了这一次会放些什么有趣的东西呢?”帕洛斯一边回答佩利,一边思考着。

  “祖玛老大,你看他又亮起来了”雷德的声音里带了一点点激动。“不过是一个渣渣东西而已,没有什么令人激动的”嘉德罗斯回答了雷德。声音里满是对屏幕的不屑。“嗯”蒙特祖玛也嗯了一声。

  大屏幕开始播放了。

  论我们有多喜欢雷狮?(没错,就是喜欢迫害雷总)

  还是那个女孩儿,她和她另一个朋友聊着。“小林,你觉得雷狮哪些地方比较出众呢?”“我吗?我觉得雷总的腿超级长,而且你没有发现他会劈一字马吗?身体韧度也太好了吧”被称作小林的女生一脸花痴的回答了另一个女生。“小梦你怎么看呢?”她又回问了“我吗?我超级喜欢雷总的脸,还有他的腰,你不觉得他的腰超级细吗?还有还有雷总真的超级高啊!雷总有186呢”小梦回答了小林。“对对对对,真的很难不赞同小梦你说的话呀,我觉得雷总最少有6块腹肌。你说怎么会有人这么完美,长得帅就算了,还超级能打,超级能打算了,身材又超级好,身材好就算了,他排名还高,真的说实话,谁要能被雷狮喜欢上,那绝对是走了八辈子的好运 。不过真的很难想象雷狮喜欢人的样子呢”小林说了一堆夸奖,雷狮的话。“是啊,感觉雷总很难喜欢上别人呢。很少有不是为了目的而接近他的人呢 。感觉雷总没有当海盗之前,肯定有好多人喜欢他,毕竟你想想啊,一个皇子长得又帅,能力又那么出众,还可能是下一任雷王星的王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呢。好吧,肯定会有,当然这关我什么事儿,这不耽误我喜欢雷总啊。”小梦巴拉巴拉的冲着小林说了一大堆。

  雷狮看着屏幕上夸奖他的话,心里并没有起太大的波澜。不过对于他们的喜欢,他还是要说“喜欢我那得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而且关于身体热度好,这其实只是为了打架方便而已。至于身高是家族遗传,再加上后天锻炼,才会长得那么高的。(咳,借了手游里雷伊姐说自己为什么这么高的原因的那句话)

  安迷修静静的看着女孩们对雷狮的夸奖心想“原来恶党也有那么多小姐喜欢,而且照刚才那两位美丽小姐的说法,好像确实是这样”

  嘉德罗斯扛着他的大罗神通棍对着屏幕不屑的说了一句。“渣渣”

  “格瑞,雷狮好受欢迎啊我也会像他一样受欢迎吗?”金看着屏幕问格瑞。“嗯,会的”格瑞面瘫着脸回答了金。

  大屏幕还在继续播放。

  “咱俩作为两只颜狗,真的被雷狮深深的吸引住了。但我真的想不通那些胡乱磕CP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虽然说我自己也磕CP吧,但是能不能不要磕的那么乱。首先不说别的,就说你见过一群未成年攻一个已经成年的男性吗?反正关于这件事我真的非常不理解”“对呀,对呀,你说比他大的也就算了,怎么比他小的也跟他有CP啊当然不是说不可以磕CP啊,我们自己都磕呢,但是磕CP也要有个限度吧就像前段时间突然间爆火起来的雷帕就是因为那句话吗?明明那句话的意思只是说队友没了啊,怎么会被某些雷帕挡歪曲成那种样子啊”“对对对尤其是当我翻到,有人说雷帕是官配的时候,我差点当场开怼官方什么时候说过有官配了明明只有官推某些人真的很讨厌 。”“对对对,还有前段时间火起来的派雷你能接受你的杀亲仇人跟你谈恋爱吗?反正我不能,我不能接受自己跟杀了自己亲人的人谈恋爱那样的话,我感觉自己可能会疯”“唉,好了好了,别想那么多了。怎么磕CP是别人的自由,咱们吐槽一下就算了毕竟咱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不是?”“嗯,说的也对”

  大屏幕播放完后,渐渐熄了屏。雷狮,看着上面被提出来的两个CP,脸色变得有些黑。“哼,那些弱鸡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们是怎么会认为我会喜欢上我的仇人?”他手上的雷神之锤蠢蠢欲动。正当他想把大屏幕给劈了的时候。他的原力技能却不见了。

  不要试图对大屏幕做出危险的事情。念在雷狮选手是初犯,所以您的元力技能马上就会回来,如果下次再有人饭的话,那您将会变成元力种子。这是真的在下可没有心情跟你开玩笑。

  “哼,我们走”雷狮看着大屏幕,哼了一声,扭头带着他的船员们走了。其他人见大屏幕细了,也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大厅去打怪去了。

  没人注意到黑了的大屏幕,突然又亮了一下,上面有一行字。

  希望你们可以再坚持的久一点

  然后就又黑了,无人注意,无人知晓。

  ——————————————

  上面说CP的事情呢,确实是一些我的个人想法,至于小梦和小林呢,也确实是我和我朋友。对话呢也是真实存在过的,因为我们两个经常在学校里讨论这些。我确实接受不了乱七八糟的CP,但是我很尊重这些CP,只要没有特别过分,我都不会刻意去骂磕这些CP的人。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

  

评论(3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