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星球

阿煜贴贴,阿煜么么么么

凹凸世界看……

  时间线在第3季开头,写的东西挺多的,可能比较乱。到时候我会专门列出来,要写哪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不用在意。

  可能会有原创剧情,不过在下的文笔特别特别不好。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在下。好了,咱们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开始正文。

  ——————————————

  接上篇

  众人看着上面的毁人设行为不由的都黑了脸。还没等他们说点什么大屏幕就又开始播放了。

  一个女孩坐在课桌前,正在跟他对面坐着的女孩说着什么“在下真的超级喜欢安哥的好吧,安哥真的太温柔了。谁能不喜欢安哥呢,这个人又帅又温柔,还对别人特别绅士,脾气又好这样的好男人上哪里找去啊。为什么他们特讨厌安哥呢?”“就是啊,安哥明明那么温柔,最让我理解不了的是,为什么有人觉得安哥是个恶心帅?真诚的希望他们不要玩那个,我谢谢他们”两个女孩一边夸安迷修,一边吐槽着某些人的迷惑行为。

  安迷修看着屏幕上两个女孩的谈话,内心十分的感动“原来在下也一直被人喜欢着的呢”他喃喃自语道。

  “喂,呆头骑士,你刚才自言自语说什么呢?”艾比对着安迷修问。“没什么的,艾比小姐。在下只是有些感动。”安迷修立刻回答了艾比的问题。

  “哦,连安迷修那样的人也有人喜欢吗?真是有趣啊,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东西还能带来什么有趣的事呢”雷狮,听着屏幕上两个女孩的对话,颇有些玩味的说。

  画面又一转,他们看到两个女孩中其中一个女孩坐在课桌前,神情十分低落,她的想法以为大屏幕呈现出来。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讨厌我?我真的非常让人讨厌吗?感觉自己好恶心啊!为什么我这么有病啊?我应该是神经病吧……或许我早在之前就应该跳下去了,而不是苟延残喘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安哥,你说那天我如果真的跳下去了,我会见到你吗?我现在真的好难受啊,与其每天被他们这样对待,还不如进入凹凸大赛,成为一名参赛者,说不定还可以看到安哥,能看到他真的是很幸福的事,那样说不定就会有活下去的力量了。

  “渣渣,居然连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真的太弱了。”嘉德罗斯看着大屏幕上的女生黑着脸说了这句话。

  “祖玛~这个女生也太可怜了。抽泣抽泣”雷德看着屏幕上的女孩心理,因为她感到难过。

  “愿风可以保佑嘉德罗斯大人和那个女孩,还有我们。”蒙特祖玛看着屏幕上的字说道。

  “ 格瑞那个女生她真的好可怜啊,所以他们为什么都不喜欢她呀。”金十分同情那个女孩,一边说着一边靠近格瑞

  “金,不要靠我那么近”格瑞伸手挡了一下马上就要靠在他身上的金。

  “神会保佑你的,不用伤心,害怕坏人会受到惩罚的。”安莉洁默默的为女孩祈祷着。

  安迷修静静的看着屏幕上的女孩,他希望女孩活下来,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他都不希望女孩去死。因为只有活下来,才能让坏人受到惩罚。他通过对话知道了女孩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欢他,他想要给女孩一个安慰,一个拥抱,或者说一句鼓励,但是他没有办法做到,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女孩身处在哪里。不过他还是由衷的希望女孩可以快乐,他在心里默默为女孩祈祷,希望她可以长命百岁。

  亮了许久的大屏幕,终于暗下去了,参赛者们也纷纷离开,不知道下一次他会是在什么时候亮呢?

  ————————————————

  实话实说,真的很抱歉,鸽了这么久。本来是说好的初三初四更的,但是因为太忙了,所以说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当然不只是因为忙,还有我的懒和一直想不出来好的文段子给大家看,所以说才会拖了这么久。

  对于上面,这两段其实是我跟朋友的对话,而那个要从楼上跳下去也是我自己真实的想法。被造谣的那几天心里非常的难受,没有人会希望自己被这样说的,尤其是女生。

  抱歉,心情不太好,所以说就想跟大家多聊一点,大家后面的就当没看到吧,晚安

  

  

评论(10)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