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星球

阿煜贴贴,阿煜么么么么

凹凸世界看……

  时间线在第3季开头,写的东西挺多的,可能比较乱。到时候我会专门列出来,要写哪一个。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不用在意。

  可能会有原创剧情,不过在下的文笔特别特别不好。大家不喜欢也不要喷在下。好了,咱们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开始正文。

  ——————————————

  可能是因为能量供应不足的原因,这次的大屏幕过了两星期才开始播放。

  众人看着这个奇怪的,都期待着的这次一些有趣的东西,这次大屏幕上放的好像额外的奇怪?

  荆棘王冠

  “看准时机突围吧”安迷修“突围以后呢?”雷狮询问“把全部真相告诉世人,然后去你想去的地方”安迷修说“不需要,我想去的地方已经到了”(挥剑声)雷狮拒绝了。……沉默……

  “啧,这个奇怪的东西到底在搞什么鬼”雷狮颇有一些不爽的看着这个屏幕“为什么安迷修扯上关系”看着这上面的东西,雷狮的心情逐渐变得烦躁。

  “大哥你没事儿吧?”卡米尔有些担忧的问。雷狮冲他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事。

  “哦?意外的惊喜吗?”帕洛斯隐晦不明的盯着屏幕“帕洛斯为什么雷狮老大跟那个叫安迷修的人显得那么亲近?”佩利看着屏幕上两个明明针锋相对的人却有一种奇怪的相容感,非常不对劲,于是就去询问了帕洛斯。

  帕洛斯没有回答他,而是意味深长的看着屏幕上的二人。

  “我和恶党吗?”安迷修有些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的自己,他不记得他们二人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对话,不过看样子那时应该是遭到了追杀,自己就是类似于追杀他他又舍不得杀他的那种人。

  “格瑞格瑞你看上面是安迷修和雷狮,不过为什么雷狮和安迷修要在血压边上呢?”金欢快的搂住格瑞的胳膊问

  “不清楚”格瑞淡淡的回答了金。

  “哦?今天放的东西都是很有趣呢”凯莉坐在星月刃上说。“凯莉觉得很有趣吗?”安莉洁有一些呆呆的问“那当然了,谁不喜欢看大赛第四第五出糗呢?”凯莉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安莉洁一知半解的,歪了歪头脑,然后自己冥思苦想去了。

  “哼,无聊”嘉德罗斯看着两人针锋相对的画面,心里毫无波澜。

  “不,雷狮等一下,不能这样。”安迷修说“因为下面是悬崖深海,你怕了?”雷狮问“不是的,这么高的地方是不可能生还的,我们不明不白的离开的话你一定会成为雷王城的罪人了,不会再有人知道您所做的一切,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大家都会认为你和那些教宗的人一样,你的名字就成为一个污点,永远留在历史上”安迷修说“你该知道我不在乎”雷狮说“可我在乎”安迷修说……打斗……

  “斯……祖玛,这走向跟我看的爱情小说有点相似呢”雷德若有所思索的说。

  蒙特祖玛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这……”安迷修快被这个剧情走向给整疯了(咳,夸张了)“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雷狮看着屏幕上的两人,忽然笑了“哼,不过是一些奇怪的东西,还想拿它来糊弄我,真是有趣啊”

  屏幕没理会他们继续播放着

  “雷狮,你这是干什么?”安迷修有些慌张的问“痛痛快快的打一架吧,你的跟班们可以跟你一起上”雷狮说“雷狮,去死吧”炮灰说“都别过来,雷狮,别以为这样就能把我赶走”安迷修说“不想被我赶走就使出全力来,只会防守的话,我可能下一剑就穿过你的喉咙”雷狮说……沉默……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格瑞?我好像有点看不懂”金询问格瑞。“……”格瑞沉默的没有回答金。安迷修看着屏幕上的话,感觉瞬间就捋清了“所以屏幕上放的是雷狮不知道怎么了,然后我被派去追杀他,但我其实并不想杀他,并且一直在劝他回去。应该就是这个逻辑吧。果然在下还是不太擅长动脑子。”“哎呀呀,事情的走向越来越有趣了。不知道这两位以后该以什么样子面对对方呢?”凯莉饶有兴致的看着屏幕,然后又看了两眼雷狮和安迷修 。雷狮看着屏幕没有说话,而是保持沉默。

  “……那我问你安迷修,你觉得海平现在哪里?”雷狮问“怎么忽然上去问这个”安迷修反问“回答我”雷狮说“在……在天的……尽头”安迷修说(雷狮准备跳崖)“等一下雷狮,求你了,不要。我说过的这次我会和你一起”安迷修有些撕心裂肺的冲着雷狮说“你是说了要和我一起,但我不记得我答应了呀。从这一刻开始海的每一个方向都会变成路,海平线不一定在天边……安迷修,再见了,我的骑士”(雷狮准备往下跳)“等等”安迷修想要叫住雷狮“为自己的努力喝彩吧,庸才们。你们留下了一条命今夜我将正义短暂的归还你们,珍惜着幸运的时刻吧”雷狮冲着骑士团的人说“什么?”炮灰问“安迷修,如果这个故事在你追我赶的最后,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的意志而战,那这就不是一场懦弱的逃亡”(剑声)“这里真的没有路了吗?真的只有悬崖,深海,追兵和审判了吗?你和我就只能在这须臾之地不停打转了被迫在世人准备好的结局里选择其一了吗?”雷狮问了安迷修很多问题“你是说……”安迷修没有把话说完整“正如正义,即使你此刻站在这里的原因和结果自由也是一样的。”雷狮跳崖了

  “雷狮!”安迷修撕心裂肺的喊(痛哭)“不!”

  内容虚构,且看且珍惜吧

  大屏幕在播放完后,忽然就冒出了一句不相干的话。

  安迷修有些惊讶,毕竟雷狮可不是什么随便会跳崖的人,不过当他看到屏幕上最后显现出来的那一行字的时候,又释怀了。(我他妈到底在说什么啊!)

  “哼,我们走”雷狮看完之后扭头就走,在他看来,跳崖是一种非常懦弱的选择,而上面的他恰好就选择了让他觉得懦弱的方式。虽然话说的挺不错,但是那个自己确实是有点懦弱在身上的。

  “这么快就放完了吗?唉,本来以为还能多吃点瓜呢”凯莉颇有遗憾的说,显然她并没有在意屏幕上说的最后那句话。看到大屏幕播放结束,她就走了。其他人也是该走的走该散的散。

  下一次它会播放什么呢?我也不清楚……

  ——————————————

  好了,到这里算是本篇就结束了。关于我为什么会写荆棘王冠呢?主要是因为我被它伤的太深了。最后呢,让我们祝小柠檬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